王希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13
第一次发帖、对不起了、图片在这里
这房子是几层的?看着这一层 该有的都有了 怎么还有个楼梯?
好生学习 发表于 2012-7-7 16:02 ; c7 z0 f: N- H这房子是几层的?看着这一层 该有的都有了 怎么还有个楼梯?
{:soso_e109:}各位大侠、求布置、请留步呀
如果楼梯不改的话,把卫生间去掉换个地方,上半部分做厨房,下半部分做餐厅
参考
luguo
qfdi 发表于 2012-7-8 16:16
本帖最后由 xizoo 于 2012-7-9 10:47 编辑 ) J. k, |- C5 x7 I) n0 d0 P: L5 y ) F& s0 d) U! B5 a" ]4 T! K神马都不能拆 悲剧吧 如果要大点的餐厅就拿间房来做咯 不过你端菜可要走迷宫了 哈哈旁边有个卫生间 不知道会不会有几股异味呢 欧买噶
不错
O(∩_∩)O谢谢、我搞定了、看看那这样行吗 $ G1 U% d F r: Z' Q# p( f
房主的要求是什么 他一家有几个人
自建房 有木有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第一次发帖、对不起了、图片在这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