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8 W3 ^" g0 z% I+ O7 W$ j4 M, y% T) N N: [# j" d$ {( e! |
6 [3 R/ |: w5 I: l7 {; A0 y# D, @
2 }8 g- u) C# z6 q{:soso_e121:}我把这个户型发上来~里面有原建筑图和我设计的一个方案~大概需要的功能区和这个方案类似~就希望看看有没有更好的设计方案~十万分感谢各位~我本来是想发个悬赏帖子的~但找不到悬赏帖子的方法~就只能这样发了~这个方案比较紧急~希望各路大神多多帮助~小弟在此谢过了~ |
自己先坐个沙发吧~希望集思广益帮帮小弟~{: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