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丽丽丽 2015-10-8 09:25:45& F! e4 I; w+ v) L+ J# A( W% F
D丶调_不华丽 发表于 2012-8-29 12:225 n3 z7 T4 ~+ j
这是什么情况
最后怎么解决,我的也是这样
-
阿红哥哥 2021-12-27 10:59:08
fjr8282572 发表于 2012-12-15 12:29
楼主在么,我把三个AO都下载了,怎么渲染出的都是白白的什么也 没有啊,希望楼主看到给个指导,也不枉我都 ...
不知道你是怎么解决的! Z' t( c2 C. _3 a2 r. g% M3 e9 u


三个版本都用不了,和四楼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有什么方法能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