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G55667788 2012-11-11 19:26:36
楼主的心理状况和小弟刚毕业那年的心理一样样,我当时还想能出国,到国外的公司做......但也有可能是小弟技不如人!
送你一句话: 理想很苍井空,现实很罗玉凤冒昧地问下,做为一个正常的男人,你会选择苍井空,还是选择凤姐!!
-
shiyongming11 2012-11-12 09:57:16
还是脚踏实步的来吧~~说实话~~向你这种来回换工作,一般的公司如果要知道这种情况也不会要的,其实在哪都一样~~主要看自己!努力吧!大师也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说实话哪都一样~~
-
xiejiating 2012-11-13 14:51:57
现实是残酷的你要考虑好你的想 努力提升自己是对的 人只有不段的学习才能在行业里不断的发展 创新 坚持自己的想法 脚踏实地好好的干 这行很有发展前途 的 。



首先我想说做设计的人没有人愿意屈服于现状,只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努力去坚持走下去,将来必会有成就!
我也是一个刚出来的学生,我前一段时间也是你这样去想,可以说是十分天真的想法,现在我明白很多东西只有自己努力付出了,才会有机会。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