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aideqiyue1988 于 2013-1-10 12:26 编辑 # N7 O( a1 ?% ]: X" s; b. R/ u) W9 Q 2012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是一个中专毕业生,中专的时候学的是汽车修理专业。因为个人喜欢所以就转了设计专业。从2011年就开始进入装饰公司开始学习设计。 2011是个混日子的一年,每天都是在公司无聊的时候闲玩聊天什么都不干整天无所事事,想起来就学学CAD和3D。设计师需要量房就跟着设计师出去量房然后回来放下平面图,设计师忙的时候顺手建下基础模型。年中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在家养伤休息在家呆了三个月。就这样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临走的时候出了出了一张效果图。2012年过完年我就离开了公司去了新公司,刚去那里天天忙忙忙虽然忙但是很充实。在那里的八个月时间通过给设计师做图和设计师耐心的教导,做的图明显提升了一个阶段。转眼间2012年十月到了,以前的朋友知道我在装饰公司实习看了看我做的图就让我来他们公司也因为公司需要我就去了新公司(我现在所在的公司)。在那里我得到了设计部经理的器重,天天带我去工地、量房、没事的时候教我手绘。虽然手绘还是需要尺子来辅助但是过的比之前的公司还充实,我问为什么经理这么器重我。经理说觉得我值得培养准备培养我当设计师当时我觉得遇到贵人了 前途一片大好。在朋友和经理的指导下我的图再次提升了一个阶段。2012年平凡的一年,也是转机的一年我很快乐。 下面为大家展示几个不同公司做的图,希望大家多多指导 献丑了 $ ?- N, e# S0 L8 k* `, ` 9 F7 B- |& x A: X8 e * x" T. o+ u8 t$ h. f1 A; G 2 Q5 t2 s! [% N7 ?$ f ; Q2 b3 [: e3 q6 i3 W % ]: A1 W" X; G6 \ 0 e# n/ n# a7 B% w7 T # a2 n# @! g2 ^+ j % ?' J' J2 A' D& @+ `0 i4 _1 W + H" e: T6 l7 k / n; o% ~# I( T! q2 r! e. |0 k N: g+ ]5 t) U5 \; A2 [5 P 7 E/ a8 B/ ~4 }/ h 4 Y' d6 v l* T( C2 Y! ~0 j) P6 I: c: V1 | |
精华推荐
换一换


沙发啊 进步的太快了你也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