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yao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11
大概有想法了 有兴趣找我聊吧
各位大侠 帮帮忙 看有什么办法 明天客户开看方案了 急 4 t$ }$ Z. J: V, J0 f" q" X, W6 F8 Hxiaosiwole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觉得这户型还不错啊,怎么说不好呢、
好就做套方案 学习一下 有奖励songhua
本帖最后由 204yao 于 2013-1-21 00:40 编辑 1 k6 M* U2 J: ?9 s- v$ O- K- O ( Z: s/ n$ D. c! v0 t4 W2 ^连夜赶出来的方案 请各位大侠赐教!谢谢!
是不是觉得这个方案平淡的一比啊
只是过路人。。。。。。。
你这个方案不行了 进门不要看见沙发都不知道吗 厨房完全不需要那样大
傻不傻呀?地址还在上面{:soso_e114:}
扬州的老乡啊,哈哈,顶一下~~~
呵呵 您哪里的?xiaosiwole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大概有想法了 有兴趣找我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