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658098
投票已经结束
发表评论12
我身边好多设计师就没有学过美术,但是他们做的图很有美感
相信自己!
写得不错,学习一下。 v% }# y4 o# ~4 {1 S- C( c) `5 i0 H/ ~ ( W9 r, p9 M$ U3 l( z1 J. C. f 0 t3 [. h" A3 }0 `5 ]9 R5 A( [' k2 u* ^ l# g$ L 7 ]0 L# t3 h' r& r8 F0 s( o$ ~. k8 z/ }: m $ T- c; C' r/ k7 y" h5 [2 f
加油学习 做操作 多研究woding
美术是什么 能吃吗
对美的感觉是可以慢慢找的,还可以继续学习嘛!
3d建模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含量,会用软件就行。但是,出效果的时候就要看你的美术基本功如何了
那还不一样学
如果不会美术 设计可能做不好 但是软件跟这个是没有关系的 3Dmax只是个电脑软件而已
我觉得比较难做设计了,做效果图可能没问题,但做设计难度就比较大了,关于透视、黑白灰、配色等等的美术基础,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完全客观分析{:soso_e113:}
我也是没学过美术的。哎5 K2 B& M& ~% x% v3 m r 但是有美术功底的弄3D就牛逼了!美术功底 很注重阴影和材质区分!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我身边好多设计师就没有学过美术,但是他们做的图很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