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82485811 2014-11-24 14:38:24
FionaFionaFiona 发表于 2014-11-24 09:31
你这个不是吧台,是盒子!人家电脑放哪里?
吧台放什么电脑?
-
FionaFionaFiona 2014-11-24 15:01:38; V- U1 @7 X) l& @0 K$ z5 ]4 X- \- f
a82485811 发表于 2014-11-24 14:38- ^3 a2 |6 j. L% A
吧台放什么电脑?
搞错,那是前台,吧台有的也要放电脑的!
-
a82485811 2014-11-25 08:52:53
FionaFionaFiona 发表于 2014-11-24 15:01
搞错,那是前台,吧台有的也要放电脑的!
放电脑也只能是笔记本,不会把主机放到吧台下面的,下面都是放脚进去的。除非业主是奇葩
-
775861191 2015-5-8 17:16:05
a82485811 发表于 2014-11-24 14:38% |4 b3 ^% a5 O) M6 Y O5 M) c9 R
吧台放什么电脑?
收银,下面放主机,伸腿用的



吧台下面一般是空的吧,放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