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嘎~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8
或许你作图还行。但是角度实在是。。。。。唉。。。。顶看不见。地面看不见。。是为了少看见点东西吗?
唯唯唯つ一 发表于 2013-5-7 16:13 g. ~3 @- L5 d" Q8 r; i; z或许你作图还行。但是角度实在是。。。。。唉。。。。顶看不见。地面看不见。。是为了少看见点东西吗?
镜头太近看不出来效果
暗示 发表于 2013-5-14 10:49 - u* D0 q& V+ z! ^9 A 镜头太近看不出来效果
模型呢?
j
h
为什么不一张图把问题解决呢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或许你作图还行。但是角度实在是。。。。。唉。。。。顶看不见。地面看不见。。是为了少看见点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