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ongrui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7
你是怎么设置的啊# }& j( q( o/ h0 r
是不是保存的时候设置错误
你是不是用的是2013的MAX呀?
是2010的 : h& x) g3 P* J- ]
是2010的2 L3 |9 ^3 D+ O+ j
材质的问题,渲大图细分参数不行吧应该。。。。。
一个个渲染窗口,但是保存出来的图片明显不一致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你是怎么设置的啊# }& j( q( o/ h0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