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13
东西走向房子。楼下要一个卧室。要考虑到走向采光。。。、入户门是东边。,窗户是西边。。
luguo 又是一个空白的 讨论帖?想要人讨论,你自己要先弄一个出来吧?
好像不合理。采光不好。。
求批判超越。。。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 _, R5 C6 W# f/ @# d1 n9 T' J1 r6 r# ]3 R* v6 F 5 l% ^, ?6 `4 `. @ & n& P0 n) |# v+ e f/ f! [7 E/ g3 N |$ z: E ; c/ z0 N/ Q3 u! s) o: U$ q- v. P % d/ {8 ]- S8 n! l+ W( v; |% V+ w3 d; ] , c; Z1 Y2 @$ y. e! x( ~7 J ! S/ j3 h6 }, {# [1 w" P & b% m) E8 P* H8 e% z3 T2 D1 D0 l- C 2 o. T; F* X' G7 C
第一次发帖。抱歉、。。
居然没人尝试。。{:soso_e134:}
光看帖子没人操作、、
学习
方案厨房门打不开。建议橱柜做U字形,方案沙发建议换一下,感觉L型比较好。餐厅推荐放楼梯靠卧室侧,或者茶几桌考虑可升降。二楼卫生间建议考虑淋浴间,洗衣区晾衣区建议考虑二楼卧室阳台。地台不建议做成弧度的。
还是没考虑采光。一楼哪个卧室太堵光了。。二楼阳台放洗衣机不合适。因为是开放式阳台。
自己顶' d ]- U9 u' Z! v9 u/ i. |
999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东西走向房子。楼下要一个卧室。要考虑到走向采光。。。、入户门是东边。,窗户是西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