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发表评论13
东西走向房子。楼下要一个卧室。要考虑到走向采光。。。、入户门是东边。,窗户是西边。。
luguo 又是一个空白的 讨论帖?想要人讨论,你自己要先弄一个出来吧?
好像不合理。采光不好。。
求批判超越。。。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 w% R$ ]$ m# M4 a4 s 8 o& y) o; ^4 r4 \+ Z1 m, u# G1 _( P+ g / Y; ]5 r2 h4 X - K3 d- ]8 u3 r! h' R( E 8 m4 |7 l4 R: `0 C7 v& A0 n) v/ S6 W$ ~ S; Q0 ?% @ 1 n% p9 M7 s: P; V& H4 w 3 ?$ H1 x3 b: g1 c1 [1 [$ r % g2 ~ x5 l m# m( F5 ?% F! P 2 V# [7 f- m" m1 ` ! A' ^6 `* f8 Z2 D3 N& U
第一次发帖。抱歉、。。
居然没人尝试。。{:soso_e134:}
光看帖子没人操作、、
学习
方案厨房门打不开。建议橱柜做U字形,方案沙发建议换一下,感觉L型比较好。餐厅推荐放楼梯靠卧室侧,或者茶几桌考虑可升降。二楼卫生间建议考虑淋浴间,洗衣区晾衣区建议考虑二楼卧室阳台。地台不建议做成弧度的。
还是没考虑采光。一楼哪个卧室太堵光了。。二楼阳台放洗衣机不合适。因为是开放式阳台。
自己顶/ |. d, j& g& N1 T }
999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东西走向房子。楼下要一个卧室。要考虑到走向采光。。。、入户门是东边。,窗户是西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