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默伴。 2014-4-3 13:29:41) w$ `% y- s# D# u
蛋蛋疼 发表于 2014-4-2 09:51
倒角就可以了 =。=没啥难度就是 多弄几次
我还是不大明白。。。
-
默默伴。 2014-4-3 16:43:49* x$ {7 Z8 |! Q
蛋蛋疼 发表于 2014-4-3 16:40
看你要什么样的模型 然后转换poly、倒角就可以了啊
好呢 我可以试试
-
曾說_Forever 2014-4-4 09:37:52( P+ s- \# B. f4 C
默默伴。 发表于 2014-4-3 13:303 S+ L& H/ t Z& a6 S% A
告诉我呗
廓边加拉伸


我知道 wo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