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鸿
wuhendipingxian 发表于 2015-7-23 10:42 你想多了!
wodingwoding
不错个人比较喜欢wodingwodingwoding
wodingwodingwodingwodingwoding
发表点个人感受 让人感觉没有家的气息。有点像住宾馆……
这是照片吗?我还以为是效果图。
怎么看都不是照片。
路过看看。。。顺手抄分
很喜欢这种风格,这个色调
13615859642 发表于 2015-7-20 16:52 真心不错
做得很好看,不错,好喜欢呀
图太少,差评
songhuasonghuasonghuasonghuasonghuasonghua
JQLJQLJQLhanliang
做效果图水平还是很高的,不过平面的方案确实有很大优化的空间,个人意见,不喜勿理
少了美式的粗狂与自然!
整体还是不错的,如果有些地方颜色再深一点就好了....
简洁,我喜欢
songhuasonghuasonghua
棚面造型部分有一点重,多少有一些压抑的感觉。
wodingwodingwodingwoding
真的是扩展的眼界,不一定要用厚重才能代表历史,古典,大量的浅色用上古典的造型搭配显得更加内敛,大气.好作品!
shangxinleshuashuaishuashuaishuashuaishuashuaishuashuaishuashuai
wodingwodingwodingwodingwodingwoding
真棒,我也想给我家的新房子装修成美式风格,可是受到造价的限制,现在很纠结
井字吊顶延伸到墙面感觉挺好的,效果图水平不低。就是缺少了温馨感,像样板房看看不错,实际住起来总觉得少了什么。毕竟是效果图嘛
吊顶造型很是喜欢
wodingwodingwoding
luguoluguoluguoluguoluguoluguo
woding6666666666666
锅巴2 发表于 2015-7-21 08:51 容我吐槽一下他的拍照技术
hujingaill 发表于 2015-8-17 15:46 这明明是效果图而已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wodingwodingwoding 很精致 !
很不错的美式
喜欢。huahuahuahuahuahua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shenme想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