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城市做设计,入行四个月了,是该辞职还是转行?

2016-8-19/ 站务签到杂烩/ 设计生活/ 只看大图 阅读模式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dalaoliao 2016-9-6 17:42:17

    不要多虑,立马闪人,底薪都要拖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他不肯给,就找好资料去劳动局告死他,实在不行,就别要了,这样的公司,要业务无业务,东西又学不到,纯属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你再呆一年半年都不会有什么提升的,我以前就是安于现状没目标,在那样的公司傻傻呆一年,最后什么都不行,希望你别再走这样的弯路,提成是按季度发的,底薪本身就低的要死,还要拖,这样的人坚决不要跟

  • zf3d 2016-9-7 08:34:40

    难得糊涂974 发表于 2016-9-5 10:01
    那就隔三差五打电话要一下,然后最好是微信也要一下,把对话短信什么的都留下,等到有可以证明他欠你多少 ...

    谢谢您的建议,我电话也打了,也去公司要了,始终是不给...  ... 碰到这种人我也是无语了...  ...

  • zf3d 2016-9-7 18:57:35

    去你的吧 发表于 2016-9-6 16:24
    有能力了就都 有了,现在还是先考虑想不想坚持这行,都不容易,我在比较发达的城市干了五年设计,属于设计 ...

    小城市设计行业混乱,只要能签单子就能做设计师,不看学历,不看经历,不看专业,这行业起点低。设计大师一般都不用自己画效果图的,作图的是绘图员。你还是去大城市发展吧,在小城市会很抑郁。除非你遇到好老板,遇到伯乐,或者是你自己开公司当老板.....

  • zf3d 2016-9-7 19:04:01

    dalaoliao 发表于 2016-9-6 17:42
    不要多虑,立马闪人,底薪都要拖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他不肯给,就找好资料去劳动局告死他,实在不行,就别 ...

    谢谢您的建议,我已经辞职了;要了多次,工资还是没有要到。公司的其他员工辞职了,也没要到工资,老板耍无赖,和老板娘一起辱骂员工,就是为了不给工资,这样的公司我也是无语了。

  • skylen306 2016-9-22 14:04:43

    只能说这行真的看人的,我朋友的公司在小地方,个个月6000多,那个地方的吃住都便宜的起飞。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

  • 1冷暖自知 2016-9-23 09:22:58

    转行吧,亲,不必要为了半个月底薪束缚自己,不值得,我们可以聊聊,咱俩差不多,我现在可郁闷1947906892

  • YSAN 2016-9-23 11:02:39

    同感,我现在经历和你一样的,不在哪儿都得努力学,积累经验,有收获了也不会觉得没赚到钱又浪费时间,加油!!!

  • USUS 2016-10-23 11:55:27

    我觉得做设计都是贵在坚持的,很多新手都是刚开始就会出现资额还有那样的情况。

  • 木有鱼丸有粗面 2016-10-25 11:17:20

    为啥说的跟我一前的公司一样  老板娘是财务  工程部是小舅子  木工是同学    不会是一个公司吧

  • 木有鱼丸有粗面 2016-10-25 11:23:39

    额  看了你的资料才发现 确实是一个公司  我是公司刚成立的时候去的  待了半年 拖了我一个月工资不给 就直接辞职了  工资也没打算要     没错的话你的那个同事姓杨 戴个眼镜   

  • zf3d 2016-12-9 11:42:20

    木有鱼丸有粗面 发表于 2016-10-25 11:23
    额  看了你的资料才发现 确实是一个公司  我是公司刚成立的时候去的  待了半年 拖了我一个月工资不给 就直 ...

    杨最后已经离开公司了,杨人很好为公司付出很多,最后时期对公司依旧竭力付出,还有一个月工资老板没有给他...  ....

12
在小城市做设计,入行四个月了,是该辞职还是转行?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