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白
这个设计太土了。。。。。
我只能说666.佩服
十年前你这图还不一定能过关
每个人都是这样过来的,点评也没有错,将心比心,你们回头看看刚出来实习做的图。多的不说了,楼主好好加油吧。坚持就是胜利。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客户来了,你会更桑心~
对啊,就和客户说这就是艺术,不然客户也不会找设计师啊,顶你
作为一个设计者 你必须要拿出最好的东西给客户,但是我觉得这图还是欠了很多~很多地方处理的都不到位,个人观点
你的图还有很多方面需要优化,例如色彩搭配和一些选材,以及效果图的层次感,这些都没有
好好看看行业内牛逼设计的作品吧,这样有助于提高你的视觉品味
辛亏客户没来
说一句比较刺骨的话,我用酷家乐1个小时就能做出来这种,而且效果比你好上一倍,建议楼主多学习- -!问题不是一点半点,加油吧
alongxx 发表于 2016-12-18 17:55' x) X& f9 I' l: m/ ^6 N; \3 v 看到这图不回帖对不起客户啊,好在客户真没来...不然有阴影luguo
看了这个 我想自装
几大要素,一样没有。怎么看?
看帖必须回帖
一个词来形容应该可以,杂乱无章
再加把劲
顶你,图虽然就那样。但是客户既然没来肯定是其他工作没到位,加油
大气,很富贵!
台阶啥的有点额~加油加油。
继续努力 最好去学习一下软装及色彩的运用及搭配
还好客户没来 来了也白来
你没用VR?
鼓励鼓励、、、、还有上升空间!
材质太假了
辣眼睛 不敢看
加油
电视摆放位置好别扭,你背景墙一个对称图案,电视结果偏下你不觉得别扭么。
渲得还是不错,值得学习下,颜色材质搭配改改就好!
看到这图,直接跑单
幸好客户没来看
地面波导和台阶··都不想说了 0 Y F8 d+ [$ n+ b1 X
老铁,看着扎心了
多学习,会好的。客户没来说明你赚了,真心的,当他们看到你做的图时候给你的打击很更大。所以你要加油学习!
客厅吊灯太大了,地面的石材边带可以用深点的颜色,壁纸太花,空间小的话吊顶造型就别那么丰富,电视墙就不说了,多注意细节,自己悟了
406158
工作日:早9点--晚5点
客服QQ微信:406158
关注拓者设计吧让设计更有范
这个设计太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