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影 2014-4-26 13:01:39
非冷非热 发表于 2014-4-26 12:19' @8 W; B# ^% x2 m% A! G* V
短线太多.....................
谢谢指正 不过后面的就慢慢好起来了 不信你往后翻翻看
-
阿影 2014-5-6 14:16:20
boomderer 发表于 2014-5-6 11:35+ C4 k3 ^: m& [+ U
强帖呀,不容易啊
谢谢 以后常来坐坐 我会久不久晒些手绘上来
-
阿影 2014-5-14 10:23:161 n: _6 ]' D1 G
boomderer 发表于 2014-5-6 11:35+ r7 _; M' T$ _" o& H N
强帖呀,不容易啊
还要继续努力呀



别让好贴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