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u7157523 2012-6-5 17:20:35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很迷茫,找不到安全感,但自己选择了 就坚持吧。 很多时候我也想找个处境相同的人聊聊 如果有意思想聊聊加下我QQ把1198683469
-
2457242875 2012-6-5 18:01:44
-
2457242875 2012-6-5 18:02:57
-
2457242875 2012-6-5 18:03:19
-
2457242875 2012-6-5 18:04:07
-
2457242875 2012-6-5 18:10:44
-
sushechihuntun 2012-6-5 21:36:26
-
高宇 2012-6-5 21:37:05
耐心,虚心,衡心,如果能满意这三个条件,有什么事成不了呢?这么短的时间,你能期忘做出什么成绩来呢,你对风格、人体工程、客户心理、材料、工艺了解多少呢?年轻人不要好高婺远,踏踏实实地一步一步走,不要期忘一口吃个大胖子,现在你的工作就是学习!
不要学那些所谓的老设计师,在现在的这些装饰公司里面,百分之九十的设计师都不能称之为真正的设计师,不过都是一群会画二张效果图的二把刀而已,有几个人真正懂工艺、施工的?真正的好设计师百分之八十都自已做去了,留在装饰公司的都是没胆没真本事的。 N% u- r7 h" _1 F
我在这个行业做了10年,现在自已施工了4年多,天天泡在工地上,才清楚那些天天坐在办公室里面的所谓设计师不过都是一群二把刀。
-
高宇 2012-6-5 22:20:39
转行吧,你本来就不是做设计师的料。“这行必须要能说会道,这行就是会忽悠”?能说出这样的话的,就可以清楚是个肚子里没货的料!肚子里没有真材实料,所以就只会想办法去忽悠客户。
楼主小MM千万不要去学这位,要做这个工作,首先是要喜欢这个行业,为自已喜欢的东西去追求,虚心努力学习,肚子里有真材实料,无需去忽悠谁,业主自然会认同你的。哥哥现在都是业主来找我,根本不去找业务,每个月的单子多得做不完,接都不敢接。这就是业主对你的认同,无需忽悠谁。
为了理想而努力,切莫随大流,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是有个性的,那种靠忽悠客户签单的所谓设计师我没看到哪个能长久的。肚子里有货,自然知道该对业主说什么,没货就只能忽悠!6 g1 U' O4 I( w0 m G& I( [
-
sushechihuntun 2012-6-6 09:42:50
-
苏c 2012-6-6 10:29:41
-
1197552359 2012-6-6 11:07:01
-
zhaojie0623 2012-6-6 11:13:04
灯光!!!!材质!!!!模型比例!!!!都有待提高 比如餐厅的车边境边框小点感觉就出来啦" x& L' p% A0 H% e8 k



我也实习生啊,到现在什么都不会,CAD还在摸索阶段,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