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十年绘图之历程(内附模型)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anhua423 2009-2-3 09:51:39

    历进苍伤的岁月   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  我为你感到骄傲,自豪......

  • 干干 2009-2-10 15:32:26

    好羡慕啊,真像用吸功大法,吸你一半功力,有时觉得好累,heihei

  • →欲、望← 2009-2-27 19:48:25

    大哥说的对啊!!

    学无止境,,,软件不断更新!!!我们要学的更多 !!

  • 8589026 2009-2-28 15:52:20

    不错`不错```

    高手级啊``LS都可以出这样的效果````

  • 抽烟人 2009-3-15 14:13:35

    厉害啊,十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只有自己心理才知道,支持你``````````

  • leiyu 2009-3-22 23:56:28

    老前辈了  呵呵  我刚毕业就是用的LS了  MAX4.0看都没看都过```

  • 亦羽 2009-3-28 10:44:30

    songhua  max的发展史老哥可偶从头到尾全经历了

  • 非凡 2009-5-7 20:33:07

    看你的头像,还以为和偶们一样呢,不想都做十年啊!!难得坚持啊!!!我才入行一年

回顾十年绘图之历程(内附模型)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