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永远得不到认可的水平,我该何去何从?

仅供分享不做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谢谢配合。
  • 救赎丶 2014-5-12 13:27:54

    亲,你确定3个小时可以出一套图,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脑的配置吗?我现在一套高精度的图要跑一晚上,, c  i0 c4 C& X7 g" H
    你一套图从建模到出图3个小时的话,你完全可以去做首席设计师了,工资就不必说了. T( [2 Q- S9 a/ }8 x+ d
    就你上面的图,随便哪张,高精度的话,连画带跑3个小时,我看有点悬

  • 541556973 2014-5-12 13:18:27

    vg           对方答复                  的

  • 走走~~~~ 2014-5-12 10:59:30

    别人说你不好你就不好啦~要自信点啦!!!小伙子!!不要消极!!songhua我的图做的还不如你勒。。。

  • 赵猛 2014-5-12 09:59:31

    会做设计就出来谈单啊,不练永远出不来!

  • guoqs71 2014-5-10 16:45:05

    RE: 这永远得不到认可的水平,我该何去何从?

    JQLJQLshangxinle

这永远得不到认可的水平,我该何去何从?
拓者推荐
  • CCD-华润889㎡公寓样板间
  • CCD--580㎡福州建总雍湾
  • 苏州绿城凤起潮鸣售楼处会所
  • 孟也新作-杭州建发栖湖云庄
  • CCD-华润深圳湾沄玺方案CAD
  • CCD-华润 CCBD 889㎡设计方案
  • 【召禾设计]天际江景超大平层方案
  • 【WSD世尊】建发·云启玉诸
  • CCD-华润玺宸上院中叠样板间
  • CCD-武汉绿城外滩玫瑰园别墅
  • 2025拓者年费+案例Vip会员说明!
  • 【 拓者年费--CAD图纸】
  • 【 拓者年费--户型方案】
  • 【 拓者年费--豪宅视频】
  • 【 拓者年费--灵感图库】